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8-49-47-650.jpg

哈哈 我又來了!!Smoko cafe

在FB上看到老闆娘PO的新作品 ─棉花糖烏比派和布朗尼

看到這盤可愛的甜點新品隔天馬上和朋友約了來場下午茶聚會:)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7-45-22-248.jpg

一進門馬上看到櫃台上蛋糕盤中的目標!!!!!!!!

各來一份先~謝謝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4-54-47-536.jpg

棉花糖烏比派(40元)

長的真的太夢幻了~~~~那一圈可愛的棉花糖 \^0^/ 完全就是少女的氛圍啊~

上下層滿滿巧克力香氣~

本來以為是鬆鬆軟軟的口感...一口咬下~比想像中紮實綿密

搭著中間微甜奶油和外層QQ小巧的棉花糖

太夢幻啦~~~~~~~~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4-59-33-099.jpg

布朗尼(50元)

這是朋友點的~ 根本就是衝著他來的XD

我也分著嚐了一些

表皮烤得稍微有點酥脆   

裡面的口感是比較結實的~和一般的濕潤布朗尼不太一樣

巧克力香氣很敬業(?!)的在口中散開來~

搭著旁邊的巧克力醬一起吃好滿足

話說...巧克力醬好像有一點點淡淡的蜂蜜香氣  很特別

 

另外可以選擇加點一球冰淇淋(10元)一起吃

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^^"(不那麼冷的時候...今天有點變天了XD)

 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4-57-42-480.jpg

貝禮詩拿鐵+鮪魚鬆餅(150元下午茶優惠)

看到這個可愛的愛心就整個心情都美好了

貝禮詩奶酒在拿鐵裡根本就是絕配!

香醇的拿鐵裡散發出來的淡淡酒香

好讓人心醉~~~~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5-05-58-640.jpg

朋友一直說著:鬆餅不是應該都要吃甜的嗎?

哈哈XD      但是我就是喜歡鮪魚啊~~~

這個鮪魚鬆餅也沒讓人失望

表皮一樣的酥脆口感 搭著黃芥末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鮪魚沙拉裡不像一般的美乃滋

是拌著清脆的洋蔥 帶有微微的芥茉香氣

吃起來很沒負擔的又吃完一整份了.....((遮臉))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8-14-57-574.jpg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8-35-08-945.jpg       

整間咖啡店的氛圍就是很輕鬆自在

我們就這樣舒服的聊著天

不知不覺就聊到店家要打烊了......

大家都走光了才驚覺>/////<

/storage/sdcard0/DCIM/Camera/C360_2014-03-06-18-33-58-957.jpg

走之前還拍的一下老闆帥帥的偉士牌~哈哈

 

【Smoko cafe 】

TEL:04-23163520

營業時間:7:00~19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08號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arol自己和自己並肩作戰!!

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U joy
  • 好多人推這間的鬆餅喔!!
    超心動的!
  • 我真的很喜歡唷:)
    有機會妳也可以去試試~~

    Carol 於 2014/03/07 18:25 回覆

  • mysportslife
  • HI~
    這幾天常看到妳可愛的黃色慢跑鞋來我家
    猜想妳也很喜歡跑步或運動
    一起開心地運動唷 呵呵呵
  • 哈哈~
    對呀!我也剛跑完高美初半馬呢

    跑步真的很痛快:)
    也謝謝你分享了那麼多實用的資訊✈

    Carol 於 2014/03/25 06:26 回覆

  • mysportslife
  • 真的嗎?! 好巧喔!!

    剛好我們都是初半馬耶,希望妳也跑得很開心,剛剛把記錄文寫好了,有機會來看看留言唷!!

    PS:這個星期日我也有要去跑大甲媽的9K路跑活動,因為工作在大甲,地緣之便,跑完接著去上班啦! 哈哈哈~
  • 哈哈~這次跑完真的好痛快!!!
    但是可能平常練習量還不夠多....鐵腿了兩天XD

    因為越來越熱了...有打算先暫停參加路跑了
    或是要找夜跑的活動:) 哈哈

    Carol 於 2014/03/26 12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